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2020年4月3日,还好好的活着,以后也会好好的活着

对于之前一直发表的一个小傻子爱上小骗子都是真实的,事实证明他确实是一个小骗子,所以各位还没有上当受骗的小改改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误入全套。网络有时候确实有可靠的,但是很多时候都不一定是那么可靠的,所以不要一开始应为一切甜言蜜语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头来换来的都是遍体鳞伤,啥也不是。甜言蜜语谁都会说,实际能做到又有几个,结果就是我输的彻底。。。。

已经宅在家里六十多天了,家里人每天在我耳边说的最多的就是老大不小了,找个合适的人就嫁了吧。谁谁家的谁挺不错的,考虑考虑,听的好烦,但是想想爷爷奶奶也七十多了,能看我多久呢,我也感觉压力挺大的,有很多时候感觉很迷茫的,不想一辈子就这样了,总觉得我自己还没玩够呢。还有很多时间没有完成了,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进入婚姻的坟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