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在家的日子

2020年2月26日

已经陆续在家呆了快一个月了,吃饭,睡觉,看电影,看新闻,每天都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又很快,一天天,不知不觉曾经对我们来说很遥远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快四分之一了。

对于这段时间的我,每天都重复做着重复的事情。最开心的可能就是每天陪在爷爷奶奶身边吧。看着他们健健康康的我就很开心。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爸爸妈妈弟弟了。还是很想他们的,但是低于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感觉通过那个事情,从改变户口本关系的那一天起,我在这个世界上就真的是形单影只了,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战斗了,之前付出的一切都不属于我,都和我没什么关系了。从今以后路都得我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