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我要悄悄拔尖哪怕只惊艳到我自己

         今天很开心的拨通了心理咨询的电话,然后告诉我明天可以去面试聊一聊,希望通过明天的聊一聊,我能正式的成为一个和心理咨询相关的一个兼职人员,哪怕是没有心经的,但是我会一点一点的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咨询师。加油

         第2件事今天报了一个舞蹈班,虽然我的四肢很不协调,曾经去尝试了一节课,感觉节奏和我的四肢完全不搭调,我甚至怀疑我能不能学会跳舞。但是今天我还是毅然决然的报了名,交了钱,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也希望能让我的四肢不协调,能够变得协调,我不和别人比,我只和我自己比,希望两个月以后。是一个不一样的我,加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