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在爱情里


在爱情里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一个人连续几十天重复给你发我喜欢你

你会心动吗?

你会认真吗?

你会考虑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