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受过伤的人还值得拥有真爱吗?

2019年9月16日

19年已然快过去了,我还是老样子,依然单身

对于一个人习惯的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但是社会的舆论压力让我不得觉得喘不过来气,家人的“关心”,朋友的“关心”,让我开始迷茫。是不是到了该结婚的年纪,我就一定应该结婚,然后按照每个人的年龄轨迹开始周而复始的循环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中秋节和家人聊到这个话题,那天我失眠了。原本一个人的小世界被打破了,我得考虑家人的感受,不能任由自己的小性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说不结婚不找对象就不找对象。

但是在现在这个快餐式的时代,找对象真的很容易,找真爱真得很难,说出去爱一个人很容易,但是发自内心的说爱你真的很难。

不是我擦亮眼睛就能够看清楚看明白的。

今天的亲爱的某某也可能正是别人亲爱的某某。

我想逃离,想不管不顾逃离,但是我逃不掉,走到哪儿都改不了这个时代快节奏带给我们的便利同时带给我们的烦恼。

我想我很难再爱了。

我连网络上别人对我的喜欢我都不想自欺欺人,虽然我心动了,他给我的感觉很真实,但是我真的没法隔着冷冰冰的屏幕确认对面的那个人就是我一直以来等待的人。

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认识一个人只需要几秒钟。但是一旦走心了,哪怕认识几天,忘记却要很久很久,会是不是的想起。我没有仙女棒,不能想抹去记忆就抹去,向不记得就不记得。可能真如有人说的,我太瞻前顾后了,受伤怕了,如果总是害怕受伤,怎么能够遇到真爱呢,真不真爱只有爱了才知道啊,总是一味的害怕结束而拒绝所有的开始,好吧,我承认那我单身是活该。

如果你害怕下水那你一辈子都别想学会游泳,大概我现在就是这个状态吧。

我想我是时候应该改变了。勇敢的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这样我应该没有这么痛苦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