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2019年8月3日放假一天的形成


今天很闲,天气很凉爽,可能其他的小伙伴放假是约饭约电影约逛街。

而总觉得他们陪我长大,我该陪他们越来越年轻。

带着买的泡脚药包和面膜去看爷爷奶奶。

中午给他们炒了我最拿手的西红柿炒鸡蛋,和他们一起吃饭,不管吃什么我都觉得很开心,没有之一。

吃完饭和他们聊天,听他们讲他们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很开心,感觉爷爷奶奶他们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奶奶敷面膜,以前奶奶是拒绝的,但是现在奶奶很配合,说她也要美美哒,哈哈ps 我奶奶可是个很爱美的人,到现在还穿高跟鞋呢。给奶奶贴上面膜,奶奶很享受的样子,再给爷爷敷面膜,爷爷怎么的也不,奶奶赶紧说给他敷面膜浪费了,他也就那样了,留着给我敷,哈哈 爷爷奶奶的日常,也是非常开心的。前面吵架,后面又开心的合不拢嘴,这大概就是我看到的夫妻之间非常好的相处之道吧。

两个人可能都不是最好的,也不是完美的,但是总是能把平淡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这其实也是一种人生的境界吧。

真好。

晚上和朋友去看了哪吒的电影,生活人生何尝不是和哪吒一样,被非议,不被认可,被否定,但是我们的一生不是给别人活的,是活给我们自己的。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自己的命我自己说了算。何尝说的不是我们自己呢,我们的出生我们不能选择,但是未来要走的路确是我们自己可以决策的,难道不是吗?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不起我们自己,但是我们自己不能看不起自己。毕竟这一辈子,是自己的。哪怕即使快30岁了,还依然单身那有怎么样,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活好我自己就好了。我相信当我经营好我自己的时候,一切自然而然就来了。哪怕最后一个人单着,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当我有做够能力的时候,我就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自己开心就好。 没有什么可以打败我,能够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好了就到这里吧,今天的书还没有看,马上走起看书去

晚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