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牛奶面包(Cover:杨紫) - 东隅

2019年8月1日晚21:56分

8月1日总结:

进入开始看《气场》这本书,20面,我真的相信气场这种看不见摸不着但是确实存在的磁场。你的气场真的会吸引和你同屏的人,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

更等同于吸引力法则

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这叫心想事成

你怀疑什么,什么就会与你擦肩而过,这叫不信则无

你怕什么,什么就会在你身上发生,这就怕什么来什么

很多时候面对机会与挑战,你相信能与不能都是对的

结果就会像你相信的那样,这叫

意识决定了结果。

所以每天早上出门前我都要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说

丽宝贝,你是最美的,你是最棒的,你是什么都打不倒的

我发现好像真的不一样,当我以乐观阳光的心态的时候,我发现周围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好像都变啦,她们对我的态度也是热情的,阳光的,充满爱的。

其实很多时候你对世界充满爱,世界也会以爱来回馈你。你眼里的世界折射的就是你的内心。

我希望我想象中的你也是未来我看的你的样子,X先生。

ps:今天吃饭时间我又追了下亲爱的,热爱的,感觉很甜,想象中未来有你的日子。我想我们也会很甜。

今天完成了看书的任务,一会儿抽时间在练会字。争取在23:00以前睡觉。

好了今天就和你八到这里吧

提前给你说声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