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一个小傻子爱上一个小骗子(三)

,回顾一下小傻子(S)和小骗子(P)的初次认识

P:你是结婚了吗?

S:没有,单身汪被家人催婚的尴尬境地

P:现在家长一般都会比较着急,不过我家里面还好,长辈们比较开明

S:对,我爸妈现在也不说了,说了也没用啊

P:他们放弃你了吗

S:不过我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我会有点在意,其他的真的没什么所谓

P:这种事我觉得吧,是一辈子的事,确实应该好好挑挑选选。

S:对呀

P:唉,你真的跟我的情况也一模一样啊

S:看你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P:我属于家里也不催的,前两年我是不太着急,因为我奶奶比较大了,我奶奶马上90了

S:也是属于要不不投入,已投入就很认真的人啊

P:这两年确实要紧张起来

S:那你奶奶年龄挺大的

P:感情嘛,不能马马虎虎

S:我爷爷奶奶70多了

P:不过我奶奶身体还是不错的,她还喜欢自己干活

S:比较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嘛,我也不想那样随便的就进入围城

P:那我就有点奇怪了,像你这么漂亮的姑娘一般择偶标准是怎么样的呢

S:我是不想我对爷爷奶奶有遗憾,对于我自己来说单身是最好的状态

P:是啊,让他们抱抱曾孙,真是没有什么遗憾

S:我的择偶标准很简单,175以上,善良上进孝顺,人品首要,聊得来

P:正常的标准啊,那不应该啊,怎么还没找到呢

S:曾孙他们有啊,只不过我是他们从小带大的,希望在他们有生之年能看到我找到那个对我好 关心我的人

S:缘分没到吧,你也不差怎么也单着

P:我啊,是个俗人  贪财好色

P:因为之前忙喽,最近才刚放松下来

S :第一次听别人这么评价自己的,很真实很自信啊

P:因为刚稳定嘛,然后前段时间就去了马尔代夫玩,放松下,刚回来没几天(朋友圈确实有去马尔代夫玩的照片为证)

S:感觉现在这个社会太浮躁,有时候真想隐居,看你朋友圈玩的还不错啊

P:玩当然要玩的开心啊

P:我在广州现在,这几天在出差

S: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感觉还是一脸稚气

P:我啊 我自己创业啦

P:说 看都心酸,前期真是坚持不住了

S:感受得到,如果有朋友支持还好,如果是单打独斗更心酸

P:早期第一家开的是奶茶店,那时候还好,基本都是请工人,慢慢的做的事情多了,做的杂了,就开始觉得自己不够用了

S:比较人的经历有限的嘛,看你前段时间生病了

P:不过现在是好了,慢慢稳定了

P:好了,当时可能是刚回来,温差有点大

S:反正不管多忙,还是劲量少熬夜

P:不是小孩了,哪还有精力熬夜

P:现在让我迟一点睡,我可能都吃不消

S:我们这代人最不缺的就是熬夜,到最后不好的都会还给我们

P:年轻是会比较熬夜,现在不会了

S:听这话,感觉像中年大叔一样,你才多大啊

P:哈哈哈 我可真是中年大叔了  你多大啊

S:在我的字典里,中年大叔四五十岁的中年大叔好吗

我应该跟你差不多大吧,九零后,那你说我是不是中年阿姨啊

P:我是80后

S:那你是八几年,如果85后也不大啊

P:我89的 30刚好 你呢

S:我95后,比你小一丢丢,我是属于比较大的90后 你是属于比较大的80后。

P:你怎么不说我像00后呢,自己多大了我心里有数啊

S:我说的真的啊,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P:算了吧,年龄到了,不服老不行的

S:那我是不是也得服老

P:你不用,因为你有气质啊

S:我觉得我还是个孩子,你都没见过我,就发现我有气质啊

P:相信自己,你就是个孩子  你不是有照片吗

S:照片好丑,因为我去年带牙套了,然后脸都瘦没了

P:那现实更好看喽

S:现在自拍都没自信了,属于不吓人吧

P:你太谦虚了

.........

未完待续

欢迎关注,欣赏小骗子撩小傻子的日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