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一个小傻子爱上一个小骗子(四)

p:早安 小朋友

s:早安ql小朋友

P:你叫我什么

S:看到你名字不知道叫什么,乐哥还是乐叔

P:乐叔吧,这样听着海顺耳点

S:那你是不是看了那个恋爱吧里面的周冬雨和余文乐 那段

P:我没看,我对周冬雨无感,我本来就很少看电视剧

S:咋还一下子升辈儿了呢你

P:那不是你不知道怎么叫吗?那不然我们同辈吧,你喊我小名,老龚,恭喜的恭

S:你的小名,你确定

P:确定

S:你语文体育老师教的吧

P:不管我语文谁教的,反正这个是我小名 我刚给自己取的

S:小龚龚

P:叫老龚 我比你大

S:你占我便衣,小老龚,你今天忙啥呢

P:我不要做小的

S:把你叫年轻点不行啊

P:叫老龚  我愿意老 

S:老了多没意思   老龚龚

P:你能不能好好叫  看来你是不会好好叫了

S:老阿龚

P:那我叫你什么

S:别叫我小阿婆就行了

P:老阿婆你在干嘛

S:感谢好像几十年没见的2个白发老人见面一样的画面呢

P:我不老 为什么是你陪我 不是我陪你 你知道我今天学了一个技能吗

S:是的 老阿龚在陪我聊天,你今天年学了个什么技能,说来听听

P:请叫我老公,不是老龚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