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一个小傻子爱上小骗子(六)

S:小傻子   P:小骗子

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认识一个人需要几秒钟,爱上一个人就是一瞬间,但是想要忘记一个人确可能需要一辈子......

P:在干嘛

S:健身房出汗

P:好吧,你练吧

S:我还以为你把我删了呢

P:本来是想删的,因为你是我的置顶,所以一打开微信就能看到你,就忍不住给你发消息了

S:这么荣幸呢

P:谁让你是我唯一置顶呢

S: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P:怎么还不信,我的生活号和工作号是分开的

S:好吧

P:你看我今天有犯错了,有姑娘像我表白,我竟然又果断拒绝了,我也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是吧(截图),但是对你我是认真的

S:你的意思是你还很抢手了,不是说的咱们翻篇了吗,怎么又开始这个话题了,不是说做朋友的吗

P:我还是觉得咱们很合适的,你不觉得吗?我就喜欢你那种看似高冷实际温暖的个性

S:这都被你发现啦

P:我看人很准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