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一个小傻子爱上一个小骗子(五)

不好意思各位最近一直忙着没有及时更新,抱歉抱歉啦

S:小傻子   P: 小骗子

P:早上好 小公主

S:zao

P:终于理我了,今天不忙啊 

S:忙,吃饭时间啊,哪像你有空也没时间理我

P:没有啊,怕你忙啊,要是吵到你上班了,谁知道你愿不愿意理我

S:本来没道理,都被你说的这么有道理,口才真好

P:哈哈,这不是我吗

S:昨天看到,以后你给别人自我介绍,可以这样介绍

P:给你做这样的自我介绍就好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姓男,名朋友,字夫君,小名老公,我喜欢你叫我小名老公,应为这样比较清切呀。(一段语音)

S:那你现场来一段

P:不要

P:我明天要出差去北京 给你说下

S:不用跟我宝贝,我又不是你的谁,你去哪儿我也不知道

P:因为我在意你,所以我想让你知道我都在干嘛,以后我去哪儿我都跟你报告

S:是不是觉得有个人关心的感觉很好

P:怎么说呢看关心你的人是谁吧,如果是你就会好点

S:越长大越觉得自己像个没人疼的孩子,领暖自知

P:长大了嘛,就要独立了

P:不过我把你当小孩子,以后有你老公我宠你

S:不要骗我和敷衍我,我会当真的

P:当真吧,很认真

S:这不信

P:还是不相信吗?这可是我第一次很认真的跟你表白呢

S:好感动啊,就差眼泪了

P:好吧,看来是失败了

S:怎么就失败了

P:看你这样子呗

S:我相信你

P:你就相信我啊,没什么表示吗

S:做个孩子被你宠着

P:那你这是打算做我媳妇了吗?

S:咋感觉这么轻易就把自己给卖了呢

P:没关系,我可以等你仔细想想清楚,因为确实不是开玩笑的

S:你就这么确定以及肯定,不再好好考虑考虑啦

P:我已经考虑完了才会说,你难道觉得我是那种没想清楚就会随便表白的人吗?就看你信不信了

S:所以啊,我也不是个随随便便的人

P:所以我允许你想清楚啊,没关系,不要当成玩笑好好考虑,如果不行就做朋友,我也不会再提

S:我相信你啊,就像我昨天说的那个约定你还记得吗

P:记得,你相信我归相信我,现在的问题是要不要做我媳妇

S:我要是现在就答应你,那我岂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

P:我不太理解你的想法,在我认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什么叫随便呢,,那我是个很随便的人喽

S:我可没这么说你啊

P:就是这个意思啊,不过我也没所谓,好吧,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S:我是个很慢热的人,我觉得你不讨厌

P:嗯知道

S:很难让我面对一个认识几天的人说喜欢,我比较实在,我可以说喜欢也可以说是,但是你不会觉得我很敷衍吗?

P: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关系,我说了以后不会再提,翻篇

S:那你喜欢我什么

P:好了不说了,过去了 不提了

S:我就是个很容易把天聊死的人,我觉得能容受最差的我才配拥有最好的我

P:没事啦

S:我感觉你现在就不想跟我说话的感觉

P:我觉得感情就是这样,只是有点失望吧,不是不想说话

S:怎么失望

P:我说了,不谈这个事情了,我的表白只会有一次,所以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们也没机会了,再谈没意义,我希望还像以前一样

S:如果以前我会直接说我喜欢你,受过伤的人怎么还能那么义无反顾

P:对我不重要了,翻篇了就是翻篇了

S:翻篇朋友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