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一个小傻子爱上一个小骗子(二)

时间真的好快,人有时候真得很奇怪,平时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但是认识一个人可能就那么短短的几秒,但是一旦走心了想要忘记却很难很难。有时候每一句话,每一个小细节就是赶刚好打动小傻子的点,尽管没见过面,但是两人好像熟悉的认识了好久好久一样,似曾相识。小傻子发现自己好像不知不觉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小骗子。但是对于自己多年网虫的经验告诉她,往往骗子都是这么能迎合人心的。警觉告诉她自己不能陷得太深。认识的第十五天,小骗子跟小傻子表白了,小傻子心理很开心,但是又不希望他真的是骗子,希望这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小傻子信誓旦旦的说,我不会对你负责的,我现在如果答应你显得我很肤浅,是对我自己和对你的不负责任。

但是小骗子的回答再一次征服了小傻子,没关系,只要我对你负责就可以了,你可以不用对我负责,我会用时间证明让你觉得我是认真的,我的靠谱的。

因为我迟早要把你写进我们家户口本的,所以最后你一定是我的。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