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他人的眼。
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2019年8月4日 2个我,最终哪个我会被打败

时光飞逝,距离2009年的高中毕业到现在已经整整10年了,

过去的10年中,我经历了很多,但是也可以是很安逸的生活,中途我也很多次的想过要逃离,但是最终应为种种原因,我还是留了下来。

现在越发的觉得我留下来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每天做着重复一样的工作,我觉得已经没有我能够学习的东西,

已经快30岁了,我不想我接下来的生活还依然是这样一成不变。然后一辈子就这么过去了。

我承认我的能力不差,在这个行业里面我算是骨灰级的老人了。

但是当在一个行业里面呆久了就会厌烦,就想逃离。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感,每天都感觉像是度日如年,每天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感觉就像是在一个鸟笼里面一样,很压抑,很没有自由。

我不知道我现在选择离开到底是对还是错。

但是一辈子就这么一次。我不希望我这辈子就这么过下去了。

家族企业我感觉真得很没有前途,更何况跟我还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如果我一开始都不涉足这里,是不是我的人生完全不一样呢。不知道,也不敢想。

这么多年,我好像渐渐的失去了自己思考的能力,每每有意见和想法都被驳回。对我越好会让我觉得需要补偿的就更多,欠下的恩情就越深。渐渐的让我真的有种喘不过来气的感觉。

有时候这种负担渐渐让我丧失了爱的能力,我不知道怎么去接受别人的爱和怎么样的去爱一个人。。。。。。。

有和我同感的或者能告诉我接下来我该怎么走下去吗?

评论(1)

热度(1)